Leo就是喜欢橙子

极度分裂炎白粉,间歇性暴起写手。

占tag致歉 回坑作ask

最近想尽可能写点东西(假装回坑),主要脑子里的灵感太多,不写可惜了www,想问问大家想先看什么捏?目前可能开的有这几个:

1、系统文《地狱颂歌》系列,马上要开始九日谈,双葬相遇,亚巴顿下场干预,以及有亚炎出没


2、《天堂交易》,公司职场+经典宗教风格故事,要进展到炎无惑逐渐成为地狱公司的一员,了解这个组织的秘密(主要是白家兄妹的身世),另一方面他的“复制品”完美人偶风待葬和“戴罪者”魈在天堂公司搞大事的情节


3、ABO文《绝对演化》(我承认我标题都快忘了)是刚刚展开的ABO文,进展到异变A++的Alpha炎无惑正要决定是和小怪物Omega白烛葵组队还是和A+ Omega 祢雀罗组队(什么修罗场),以及与青梅竹马的魈宝持续升温www嘿嘿~


4、其他

①之前和茜宝讨论之后的双葬瑟文【缭乱失序之舞】还没写完,主要是风待葬收集多个世界的炎无惑(?)的故事,但因为全文瑟瑟就发不到LOF,再加上暴露本人xp太羞耻了就没好意思接着写……(但从剧情上来说,我结尾都想好了www)②子弹蝶吻作为第一个顺利将狱子哥(白烛葵的【带我下地狱】游戏角色)作为独立角色构建出来的文,写一个短打确实不够,我也想接着写~所以以后可能也会更新子弹蝶吻系列~


所以絮叨了很多,请问有没有大家比较想先看的啊~~我会参考之后加快速度动笔的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o就是喜欢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